close

去年搬家時一切滿意,

只是對於窗戶的設計很忐忑,

家裡有噗嚨共小小孩的父母都會害怕,

即使採光好,也有安全鎖,但就是很不放心。

unnamed.jpg

 

當時老公找了隱形鐵窗公司來丈量,

記得當時的業務人員態度親切、服務又好,

我那🐟一般的記憶,

竟然還記得丈量人員好像蠻帥的😆(老公當然最帥啊)

 

但剛好那時家裡事情太多,

加上小孩不願意獨立睡覺(現在有願意嗎😂),

所以安裝ㄧ事就被擱下了。

 

(跳……一……下)不知不覺一年就過去了~

一年後噗嚨共漸漸長大,

讓我又想起安裝隱形鐵窗這件事。

S__11550946.jpg

unnamed (1).jpg

這次很幸運的,

30年交情的同學正巧在隱形鐵窗公司上班,

所以直接找她,自己也很放心。

她告訴我:
們公司有個很優的服務:『 到府丈量估價一律免費!既使丈量估價完後,沒有安裝也沒關係。』」

 

所以──瞬間壓力變小了,哈哈哈~

接洽之後,先提供照片及尺寸給他們業務專員參考,

並約時間再次來家中丈量及商談安裝方式。

unnamed (2).jpg

 

老公問我找了哪間來丈量?

最後發現……

一年前老公找的,

跟我現在找的,

竟然是同一間「家舒適」!
 

一年前丈量的帥哥再次來到我家😂

原來這就是命中註定的意思?(老公還是最帥😘

 

這次以快狠準的節奏敲定安裝日期,

早上九點師傅準時抵達,

三人成行非常迅速就定位,

小心的擺放工具
(工具下方還先鋪上軟墊,避免傷到地板,真的好貼心👍)

unnamed (3).jpg

unnamed (4).jpg

觀察環境後,穿上安全裝備再上工

unnamed (5).jpg

師傅安裝時很嚴肅不聊天,

助手非常謹慎聽從指示協助,

鑽洞時小助手立馬使用吸塵器吸走掉落的水泥粉屑跟灰塵,

(沒錯!是伸到窗外吸喔)

unnamed (6).jpg

施工時間比我預計還快,

超專業俐落

S__11551118.jpg

 

仔細確認鋼索的鬆緊度

unnamed (9).jpg

最後完美成型

前後應該一小時左右完工

unnamed (10).jpg

 

然後酷酷的師傅一直到最後,

拿保證卡跟意見表讓我填寫時,

發現我同學是他同事後才露出笑容。

 

而且不只有保證卡,還給我一份鋼索的材質證明和出廠證明,
讓我真的很放心,材料的來源很清楚,不用擔心去裝到劣質貨。

重點是,家舒適有提供五年保固,真的好棒棒!
 

兩位助手此時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工具撤離,

然後房間用吸塵器吸過,

鑽洞密縫用抹布擦拭過,

 

觀眾朋友~

你說不給幾霸昏行嗎? 💯

unnamed (11).jpg

 

再看一次還是很漂亮
有了它 就是家最美的風景~

 

魍美真心推薦:「家舒適隱形鐵窗」

👍服務好

👍價格公道

👍施工品質優
 

而且不論是業務人員或是施工人員,
每位人員都非常專業,
看得出他們公司的用心培訓。
真的超推推的啦~


如果你們家剛好也有需要的話,
可以直接連絡「家舒適隱形鐵窗 0800-800-055」喔!
😘

unnamed (13)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